~~~淡然~~~引自~~~子旋不知不覺歲月的年輪已經把我載到不惑之年工作 戀愛 結婚 生子一切都在該發生的年齡發生著歷經了花開花落走過了風花雪月瑣碎的生活磨礪酒店打工著曾經熱烈的心燦爛的青春已被歲月沉澱在心底 經過了得與失的洗禮回首來時的路看那一路走來留下的深或淡的腳印已經是樂而不喜苦而不痛了抿抿嘴品味一下只是濾桶淡淡的付於淺淺一笑 經歷造就成熟或許一次經歷就足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 這一路走來我嘗試了人情的冷暖人性的善變也經歷了生命的脆弱 多年以後這些經歷總算酒店經紀讓我看透了人世間的反複無常讓我學會了適應環境 曾經天真的我傻傻地以為我以心換心付出了就一定有同等或雙倍的回報但事實告訴我很多方面的付出與回報是根本房地產就無法用天平來衡量的 於是我又學會了分辨什麼樣付出不求回報也心甘情願什麼樣的付出不值得傾其所有 所以我也就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 每個人的生命猶如曇花一591現彈指而過當我真正成熟的那一刻起我才真正明白生命是何等的寶貴這麼想想心胸便豁然開朗起來生活也彷彿變得通透起來對自己曾經耿耿於懷的缺點突然釋懷才發覺好房網做個真實自信的自己最重要用一顆寬容的心 包容他人用一顆善良的心 善待她人用一顆感恩的心 對待有恩於自己的人學會欣賞別人而不是妒忌別人學會簡好房網單的生活別背負太多的行囊這樣以便於自己用一個輕鬆的心情欣賞沿途的美景輕鬆的  簡單的  快樂的踏上人生的旅途 做個擁有著美麗心境的女人用平和21世紀房屋仲介的心態打扮出自己溫馨充實的生活在有限的生命中活得有質 有量 有韻味努力為自己的心靈多注入些養分讓自己的心靈花園花團錦簇馨香久遠讓自己的內心保持一份如商務中心水的恬淡寵辱不驚閒看花開花落笑看人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fw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