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小提琴課又過了每次上小提琴都替妹很膽心,因為平時他很忙而老師出的功課很多,大約每次都A4大小10頁,小荳荳很多都是16分音符連在一起的,尤其到了高把位,很辛苦,每次到室內設計了星期五,六,就狂練習,平常只能練個20分,星期五大約1.5小時,星期六就恐怖了,大約就要從9點練到下午4點多,這當中當然要休息拉,她是個認真的好孩子.昨天過了一首貝多芬的嘉禾舞曲太平洋房屋,因為節奏變化很快,又高把位,真是替妹捏了一把冷汗,老師又給了一首新曲子,並說了一句,你沒問題的,你很認真,老師看的出來,加油,心裡實在很高興,因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為了練這長灘島首曲子很辛苦,因為要經過3-7把位的音階練習,還要過凱撒練習曲節拍的變化,(應該是叫凱撒練習曲,我自己翻的,它寫英文拉),還要練雙音練習,這過程很枯燥乏味,無聊到,妹每次練琴,我信用貸款就打呵睡,因為沒有什麼高潮跌起,音揚頓挫,唯一有感覺的就是小提琴的音質很贊拉..昨天,我和老公帶姐姐去上數學課,回到家,又被她的小提琴給催眠了,於是我們就問妹,你要不要和我們訂做禮服一起午休,妹說,我睡不著,我說,那你自己練,媽休息一下,她練完叫我起來,我叫她不要吵我,她又跑去練鋼琴,直到4點,她又來叫我了,媽,你起來幫我聽一下,已經4點多了,睡的像豬的我,聽租房子到4點馬上跳起來,因為等一下就要上課了,厚~~我們老了,體力都不好了,好像中午都要休息,為何女兒體力這麼好阿?在陪練的過程中很辛苦,但每過一次,心裡就很高興,妹平常練琴,每練1行燒烤,要休息2分鐘,因為高把位,手會酸,而且手指也會黑青,她會叫辛苦,但還是把它練完,真是棒.我問妹,妹你每次練琴都要休息,因為手會酸,為何老師上課問你,是否會酸,要不要休息,你總說個人信貸不要呢?手酸要休息喔,結果妹說了一句讓我好感動的話,她說:老師學費很貴,我休息也要算錢,我忍耐一下就好,反正一下子就下課這句話讓我覺得她是個貼心的好孩子,以後會孝順我的好孩G2000子.超感動的,因為她知道媽媽賺錢的辛苦,所以要認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fw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