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輪框掙扎了好久 終於還是決定把框換了會花很多時間考慮.是因為好一點的框不便宜..至少都10萬起跳 (當然如果買仿的只要1/5價格)再來就是能選的框款真的不多..因為PORSCHE的框孔買屋網特別.除非該廠有特別為P製造專用框否則一般市面上的框都無法使用..終於還是在上週.前往位於台北士林的國豐訂購了這組 BBS RSGT款輪框它的尺寸分別是前 18(輪框尺寸)*8.5J(輪框寬酒店經紀度) ET56(輪框鎖孔深度) PCD130(孔距.130是保時捷專用)後18*10J ET65 PCD130要價11萬事實上 後輪10J這個型號並不是CAYMAN專用的..CAYMAN標準因該使用BBS的9.5J這款但是台灣並沒永慶房屋有車廠庫存這個型號..如果去日本訂購要等兩個半月(註解: BBS因該是德國的品牌..但是德國廠已經打烊了.因此日本BBS延續銷售)於是我被說服了使用10J款式(這原本是給911車款用的)好小額信貸處是不用等..代價是需要墊22mm的墊片.另外.我要求框爪是消光黑色的因此又等了一個星期作烤漆處裡 (當然也可以選擇一天就好的烤漆廠.)跟原廠框比較.雖然同樣是18吋..但是造型與顏澎湖民宿色的關係.明顯小了一圈..小傻眼因為比原廠多了1j的寬度..所以整個輪胎肥了1吋.但是在使用相同尺寸的輪胎為前提其實著地面積是沒有變化的給國豐裝框最讓人欣慰的是..全程採手工上婚禮佈置胎.並且以扭力板手平均上緊這跟一般用氣動工具裝胎比起來.真是爽度有差(註解 : 氣動工具閉鎖輪框力量過大 對於螺絲與輪框都是傷害)四個框都上好了.技師頂起來檢視.車車的新鞋這澎湖民宿是上週六 前往平溪拍的..順便試試新框的效能..因為比原廠的輕.因此感覺力量有比較大 ~_~這張看不到輪框.但是角度很新鮮.於是納入珍藏後計 : 其實我自己也發現 18吋配cayman來講 seo有些小氣.基本上大家花上十多萬改框.都會做加大輪框的升級..但我選擇原廠尺寸是因為越大的輪框.除了在視覺上加分.但事實上對於操控與動力性能而言都會扣分因此在不減操控樂趣為設計裝潢前提.我選擇了原廠尺寸的改裝框畢竟.換了新框.看最多的是路人而不是自己..(開車的時候是怎麼看框?)我沒有必要為了讓別人看起來爽而犧牲到自己的駕駛樂趣對吧?? ..... 到底對不辦公室出租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fw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