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又哭了~~~到底是怎麼了??? 這一次竟然撐結婚西裝不到踏出公司門口  躲回被窩裡就這樣給它在酒店兼職亮到不行的辦公室裡 蹲靠著椅子哭了起來讓大家頻永慶房屋頻關心我怎麼了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能怎麼說燒烤就只能說是累了~~~~~~~~~~~累到想狠狠地放一個長假借貸累到想回歸那純樸的自然累到想遺忘牽掛累到想沉沉商務中心睡去 噓~~~~別說話  讓我睡個覺因為我~房地產好~累~~~~~~~~~ 請祝我好眠~~


.msgcontent 訂做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新成屋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fw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