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適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症狀了~~~~今晚它亂跳了~~~我很不想酒店兼職去面對 ....當初小寶醫生認定我要拿到""重大疾病卡裝潢""〈----18歲時認為,它是什麼鬼並要我固定時間回去代償追蹤不服輸我換了另一家教學醫院 ~~~答案相同 我認為 ~~~租屋網自己年紀輕 應該沒啥問題 ....也不太愛搭理 ....現在不舒燒烤服的症狀愈來愈密集我想 ~~~我老了~~~(噗 ~~笑)想說....宜蘭民宿掛一下號回診....啥米~~~~~~~~~~~~~~額滿~~~~~~一個月內酒店工作都額滿....這樣萬一有臨時的狀況真的會慘~~~~順其自然囉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商務中心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fw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