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采演出-我只在乎你~謝謝我身邊所有的好友仲介網-歌壇新秀.蜜桃甜心用這首歌來獻給一直都愛室內裝潢護我的朋友們感謝您們一路上陪我走來儘管我室內設計獨立 堅強 勇敢但是 我還是需要你們的支持系統傢俱以及鼓勵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怎麼走但是 只商空設計要有存在的一天我都盡全力 去填補我人生的婚紗色彩記錄我的人生謝謝你們~因為你是我最在當舖乎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鑽石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票貼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fw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